客服人员泄密 Android P 代号 Pistachio?

手机
2018
07/13
11:30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距离谷歌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Android P 系统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在这段时间里谷歌先后放出了 3 个测试版本以供开发者进行开发和测试,同时也对系统内容进行了一些更新。

尽管已经进行了两个多月的测试,但关于 Android P 系统的正式代号,谷歌却迟迟没有放出。此前就有网友根据前几代 Android 系统的代号猜测其代号可能为食物一类,像安卓 7.0 采用的代号为 Nougat ( 牛轧糖 ) ,安卓 8.0 采用的代号是 Oreo ( 奥利奥 ) 。而在最近,一位国外网友爆料称,自己在寻求手机客服帮助的过程中,客服不小心透露出 Android P 的代号为 Pistachio ( 开心果 ) 。

根据谷歌在 Android P 发布会上做出的介绍,Android P 相比前代产品在智能性和机器学习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

首先是自适应功能。Android P 新增的这种自适应功能主要会应用于屏幕亮度、电池电量管理和内存管理这三个方面。自适应功能实现起来非常简单,但研发难度却是非常之高。其中的算法更是要基于谷歌的大数据以及用户的使用习惯数据,以此来作为自动更改 CPU 负载和内存分配的标准。这一功能取得的成效是显著的,全新的自适应功能不仅让手机的续航更加长久,也让你的安卓手机越用越流畅,越用越舒服。

Android P 另一项特色就是简洁。为了更加轻便的系统体验,Android P 引入了手势操作交互逻辑。以前的 Home 键如今变成了一个 " 小白条 ",点击 " 小白条 " 返回主页,上滑的话则是切出任务界面,左右滑动可以切换正在运行的应用,连续两次上滑可以呼出 App Desk ( 应用程序抽屉 ) ,同时返回键并没有被取消掉,只有在多任务界面 / 应用程序内才会出现。除此之外,音量调节的界面也发生了变化,不仅被放在了侧面,还增加了静音和铃声切换图标。

除了这两大特色,Android P 还加入了 ARCore 框架,降低了 AR 应用的开发难度。还有 Dashboard 功能,通过展示每款 APP 的使用时长,帮助用户更好地安排生活,从而避免长时间使用手机造成危害。

如果客服透露的消息属实,那么 Pistachio ( 开心果 ) 作为 Android P 的代号确实有其可取之处。开心果也称 " 无名子 ",在其朴素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营养丰富的果实,这也与 Android 简洁明了的外观 UI 和强大丰富的功能内容如出一辙。而谷歌偏爱甜品和坚果的特性,会不会在之后的安卓系统中得以延续呢?这将是一个有趣的问题。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BusinessKorea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韩国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提高自身在全球互联网平台,以及在制造、分销和金融等传统行业的竞争力。
业界
谷歌20岁了,这在互联网企业的生命周期中已经算是“中年”,当渐渐有人把谷歌和微软联系起来,或许谷歌也驶入了己身的危险期。
业界
据外媒报道,7月初,微软宣布以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开发平台GitHub。这个消息可能会令谷歌云计算CEO戴安·格林(Diane Greene)感到失望。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变身初创公司投资者,以进一步推进其目标,即将谷歌服务(如搜索、地图和语音助理)引入新兴市场中十亿互联网用户的前端和中心。
业界
谷歌首席人工智能(AI)科学家李飞飞博士(Fei-Fei Li)自2016年11月份加入公司以来,始终是该公司的“摇滚明星”。然而,她在谷歌的未来变得越来越不明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