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动画《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正式公布 预计 2019 年推出

手游
2018
07/13
17:25
GameBase
分享
评论

在前不久消息泄露之后,Capcom 在今天正式公布了《怪物猎人》首部 3D 改编动画《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预计在 2019 年推出,并同步公开了首个主视觉图片。

这部动画将由 Capcom 和 Pure Imagination 联合制作,后者曾经参与过多部乐高动画电影的制作。动画主要讲述年轻的男主角离开村庄,在前往讨伐古龙的路上不断证明自己的故事。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太多详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来源:GameBas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