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电竞论坛开展 电竞入奥仍然艰难

手游
2018
07/13
17:19
兔玩网
分享
评论

根据美国电竞媒体 esports observer 的报道,7 月 21 日由国际奥委会发起在瑞士的洛桑举行的电竞论坛中,NALCS 战队 EchoFox 的老板,前 NBA 职业选手 Rick Fox 将担任此次论坛讨论的主持人。

根据美国电竞媒体 esports observer 的报道,7 月 21 日由国际奥委会发起在瑞士的洛桑举行的电竞论坛中,NALCS 战队 EchoFox 的老板,前 NBA 职业选手 Rick Fox 将担任此次论坛讨论的主持人。

这次电竞论坛的重点有以下四点:

1. 国际奥委会主任基特 · 麦康奈尔表示这次论坛讨论的目的不是将电竞纳入奥运会 ;

2. 此次论坛的对谈方包括的是奥委会主席托马斯 · 巴赫和职业电竞选手们 ;

3. 确认参加的人选包括守望先锋选手 JAKE 和龙之队的呱姐 Geguri,以及前职业选手,现在的 Twitch 销售总监 Amber Dalton;

4. 代表法国、德国、英国、瑞士、泰国以及新加坡的电竞组织,以及 IESF ( 国际电子竞技联盟 ) 和 AESF ( 亚洲电子竞技协会 ) 都被邀请在列

奥委会主任表示此次论坛讨论的目标不是将电竞纳入奥运会,而是一次两边社区的交流。但这也不是说电竞无法加入 2024 年的巴黎奥运会了,巴黎奥运会的项目最终敲定将在 2019 年 9 月的年度会议上决定。

奥委会主任说,电竞如果想入奥,必须 " 要有一个统一被认可的组织,能够代表所有的电竞群体,就像足球的 FIFA 或体育的 IAAF 一样。" 而且 " 有强烈暴力倾向的游戏将不会成为奥运会的一部分。"

除了上述选手参会外,参会人员还包括拳头游戏的 CEO,暴雪娱乐的 CEO,ESL 的 CEO,Twitch 的 CEO,英特尔的 CEO,以及堡垒之夜开发商的代表也会发表讲话。

来源:兔玩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原定在 7 月 11 日登陆抢先登陆 Steam 的《脑袋捕手》日前宣布推迟上线,开发商 IguanaBee 和发行商 Iceberg Interactive 发出公告称,该作将推迟至 7 月 24 日发售游戏,将继续优化作品,以确保玩家能够...
手游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