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评分位列中国厂商第二 腾讯云首度进入中国全栈公有云开发平台领导者象限

互联网
2018
07/12
14:21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领先行业研究&咨询机构Forrester发布《2018年中国全栈公有云开发平台Wave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腾讯云凭借优秀的产品服务能力、前瞻性战略视野,突出的市场表现,以3.76分的综合评分位列中国厂商第二名,成为本次评估的领导者厂商之一。该报告是分析师通过三大维度33项评估标准,遴选出中国市场最具代表性的12个厂商进行的全面评估。

在报告中可以看到,腾讯云在“Stronger Strategy”维度,位列所有厂商的第二位置;并在“本地可用性”、“价格战略”、“合作伙伴生态”、“云市场和社区”、“混合云战略”、“收入增速”6项细分标准的评估取得了评测内的最高分。

image.png

腾讯云首度进入领导者厂商阵营;

报告评估分为三个维度,即:产品(纵坐标)、战略(横坐标)和市场(圆圈体积),并通过33个细分标准,结合客户访谈反馈,最终得出各厂商的综合积分和象限位置。

腾讯云在三个维度的综合评分为3.76分,位列国内厂商第二名。

Forrester在报告中指出,作为2018年的新晋领导者,腾讯云业务经过多年努力取得了实质性的稳定发展:

●业务年增速已超过200%,业务收入规模持续位列中国市场第二名。

●目前可提供AI和机器学习服务,包括: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以及机器学习平台。

●其媒体和内容分发网络服务支持丰富的应用场景,包括内容的管理和生产,媒体转码和在线直播等。

回顾今年上半年发展,腾讯云不断完善产品服务矩阵加速全球化布局。今年3月底至6月中旬,腾讯云先后在中国香港、美国、泰国、印度、莫斯科开设数据中心,快速构建全球24小时的“无差别”服务。截止目前,腾讯云已经在25个地理区域运营了45个可用区。

今年5月,国际知名行业研究机构Ovum发布报告《Research Note – Tencent Cloud is now a global player》,报告中显示,腾讯云正在成为全球TOP7首选云服务商。腾讯云具备了成为全球云服务商必备的三大核心能力:在全球关键地区运营本地业务的能力、规模化运营能力以及可提供多产品选择以应对业务挑战的能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