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有意收购 1Password 开发商

业界
2018
07/11
23:53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据 BGR 报道,苹果打算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为全球超过 10 万名员工提供 1Password,并在与这款应用的开发商 AgileBits 进行谈判,有望直接收购 AgileBits 和 1Password。

1Password 是一款流行的密码管理应用,由 AgileBits 公司开发,可以用来存储和同步用户的密码、信用卡等信息。用户可以将密码保存在本地,或通过 iCloud、Dropbox、本地 Wi-Fi 进行同步,付费订阅的用户还可以使用 1Password.com 提供的同步服务。

1Password 是一款跨平台的密码管理应用,不仅是苹果的 iOS 和 macOS,Windows 系统的 PC 和搭载 Android 系统的智能手机同样可以使用对应的版本。除此之外,1Password 还提供了针对 Chrome、Safari、Firefox、Opera 等浏览器的插件。

除了 1Password,同类产品还有 LastPass、KeePass 等,苹果自己也有 Keychain(钥匙串)服务用来存储和同步用户的密码。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月初,市场调研公司 IDC 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2510 万台,同比增长 1.2%,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18%。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