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核心》系列推出 20 周年纪念 OST 总数 400 多曲

手游
2018
07/11
16:49
Fami 通
分享
评论

From Software 宣布,他们将在 2018 年 11 月 1 日发售 《装甲核心》系列 20 周年纪念 OST —— "ARMORED CORE ORIGINAL SOUNDTRACK 20th ANNIVERSARY BOX",这个 OST 将会包含系列作品的全部 394 首歌曲,一共包含 18 枚 CD,售价 18500 日元 + 税。

除了家用机平台的 15 部作品之外,这次的 BGM 中也会包含在手机平台的 4 部作品里的歌曲,CD 盘面采用了 Blu-spec CD2 技术,盘面的图案也都是全新设计的。具体收录作品如下:

ARMORED CORE ( 1997.7 )

ARMORED CORE PROJECT PHANTASMA ( 1997.12 )

ARMORED CORE MASTER OF ARENA ( 1999.2 )

ARMORED CORE 2 ( 2000.8 )

ARMORED CORE 2 ANOTHER AGE ( 2001.4 )

ARMORED CORE 3 ( 2002.4 )

ARMORED CORE 3 SILENT LINE ( 2003.1 )

ARMORED CORE NEXUS ( 2004.3 )

ARMORED CORE MOBILE MISSON(2004.5)

ARMORED CORE NINE BREAKER ( 2004.10 )

ARMORED CORE FORMULA FRONT [ PSP ] ( 2004.12 )

ARMORED CORE FORMULA FRONT [ PS2 ] ( 2005.3 )

ARMORED CORE LAST RAVEN ( 2005.8 )

ARMORED CORE MOBILE 2(2005.10)

ARMORED CORE FORMULA FRONT International [ PSP the Best ] ( 2005.11 )

ARMORED CORE 4 ( 2006.12 )

ARMORED CORE MOBILE 3(2007.1)

ARMORED CORE MOBILE 4(2008.2)ARMORED CORE for Answer ( 2008.3 )

ARMORED CORE V ( 2012.1 )

ARMORED CORE VERDICT DAY ( 2013.9 )

通常版

OST CD 18 枚

特别光碟 vol.1 『ARMORED CORE VERDICT DAY DLC Music』

特别光碟 vol.2 『Outtakes & Remix version Music』

画集『The 20-year History of ARMORED CORE』

《装甲核心》系列徽章贴纸(123 枚)

原创光碟盒 &Box

除此之外,这个 OST 还会推出限定版,除了普通版包含的东西之外,还会附带初代《装甲核心》的主要机体为主题的 CD 录音机。这款 CD 播放器可以支持 iOS 和 Android 系统的智能手机,就算没有电脑也能通过无线直接用手机来听 CD。

这个限定版售价 29800 日元 + 税。

虽然《装甲核心》没有推出完全新作,但在 E3 任天堂直面会上公布的《恶魔 X 机甲》(制作人佃健一郎、机械设定河森正治),属于《装甲核心》的精神续作,本作预定在 2019 年发售。

来源:Fami 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