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推出全新“女武神”主题手柄 8 月 7 日国内开售

手游
2018
07/11
16:03
Windows Central
分享
评论

微软在今天公布了一款全新的 " 女武神 " 特别版无线手柄,并将在国内同步发售。这款新型手柄的公布标志着一个新手柄系列 " 女武神系列 " 的诞生,预计在今后将会有更多类似设计的手柄加入。

从外观来看," 女武神 " 手柄以白色和薄荷绿为主要配色,点缀以灰银相间的图案,同时采用菱格橡胶握把以增强握感。手柄将支持蓝牙技术用以连接 Windows 10 系统的 PC 和平板电脑,支持自定义按键,并自带 3.5mm 耳机接口。

手标的整体设计洋溢着一股运动风,看起来让人耳目一新,不禁让人联想起微软先前公布的 " 奇兵 " 系列手柄,只不过新手柄设计看起来更为平滑。

微软先前公布的 " 突击奇兵 " 手柄

" 女武神 " 特别版手柄将于 7 月 31 日在美国和加拿大先行发售,并于 8 月 7 号在中国以及其他地区开卖,售价为 69.99 美元。 购买此手柄的用户将能免费享受 14 天金会员和 Xbox Game Pass 资格。

与此同时,Controller Gear 还将推出与 " 女武神 " 特别版手柄相配套的底座充电器套装。套装采用与手柄相同的设计和配色,其中将包含一个底座充电器,一个电池盖板,一个充电电池以及一条 6 英尺长的电源线。此套装将于 8 月 7 号于北美开售,售价为 49.99 美元。

来源:Windows Centra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