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外吸纳 4000 万玩家后,《堡垒之夜》国服将于 7 月 24 日上线

手游
2018
07/10
21:06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在海外吸纳 4000 万玩家后,《堡垒之夜》国服将于7 月 24 日上线。

7 月 7 日上午,微博账号 @Fortnite 堡垒之夜发布了一张图片,上面的一张日历用中文写着 "7 月 24",而画面背景正是《堡垒之夜》的画风。在日历旁边还有一行小字:" 空中巴士即将发车。"

目前打开《堡垒之夜》的国服 PC 端预约界面,一样可以看到这张带有日历的宣传图片。而在 7 月 7 日的 Wegame 游戏之夜上,Wegame 也曾说《堡垒之夜》将于 7 月下旬正式上线,由此可见,《堡垒之夜》很可能将于 7 月 24 日上线。

在 2017 年公布空降模式后,《堡垒之夜》在欧美等地人气飙升,成为继《PUBG》之后最为成功的吃鸡类游戏。现在《堡垒之夜》已在 PC、主机及移动端等平台发行。今年 3 月该产品的手游登陆 iOS 平台后一跃至包括美国在内的 21 个国家的畅销榜榜首,累计收入已经突破了 2 亿美元,已经吸引超 4000 万名玩家,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了 340 万。

在 4 月 23 日下午的 UP2018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将《堡垒之夜》国服版作为压轴大戏公布,称将大力杜绝外挂,并投入 1 个亿来建设内容和电竞方面的生态,足见腾讯对这款产品的重视。

早在去年 11 月,腾讯就宣布获得了《PUBG》的的国区独家运营代理权。如今《PUBG》迟迟没有上线,《堡垒之夜》国服反而后来者居上地抢先确定了开服时间。在《PUBG》玩家数量最大的中国市场,不知道《堡垒之夜》国服的上线是否会对《PUBG》产生更大的冲击。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