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博辟谣 : 刷钱 Bug 不存在的 某些伪玩家不要试图挑战游戏经济系统

手游
2018
07/09
18:18
手游网
分享
评论

日前,《逆水寒》官博针对近期网上流传 "《逆水寒》主线任务有刷钱 bug"、" 官方可能要回档 "、" 服务器金价下跌 " 等流言进行辟谣,确认目前不存在此类 bug," 可能回档 " 也属无稽之谈,并强调目前《逆水寒》开服以来,虽然部分热门服务器存在铜钱价格奇高等现象,但大部分服务器的经济系统运行良好,最后警告某些伪玩家不要挑战游戏的经济系统。

以下为官博原文:

各位玩家朋友大家好,开发组注意到 " 逆水寒主线任务 BUG 刷钱 " 的传言在到处传播。经过彻夜多方排查,现正式确定不存在该 BUG。如有玩家确实可以提供复现该 "bug" 方法,请私下联系我们,重金悬赏!比冒着封号危险自己刷靠谱多啦。另外,关于 " 可能回档 " 的谣言更是无稽之谈,请大家放心游戏。

在开服首周,《逆水寒》大部分服务器经济系统运转良好,交易市场一片繁荣。但部分热门排队服务器因为需求极度旺盛,出现了铜钱价格畸高的现象,10000 铜钱一度可兑换高达 15 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仅仅参加每日 1 小时的 " 名捕震关东 " 玩法即可赚取 80 元人民币左右的超额回报,但也极大的推高了这几个服务器内的物价,提高了广大正常玩家的游戏成本,阻碍了游戏内的市场经济可持续发展。

传言提到 " 服务器金价下跌 " 的现象,实际上是本周四上午的更新中,我们大幅提高了高等级活跃玩家在玩法中可获取的铜钱奖励。例如提高铜钱产出玩法 " 名捕震关东 " 的可参与次数上限,增加了高级挖宝玩法的铜钱奖励,增加了帮会联赛和帮会活动的铜钱投放。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这类谣言有明显的目的性:就是引起市场恐慌,促使官方减少铜钱投放,把游戏内金价维持在一个畸形高点,形成心理锚点,从而有利于某些不以娱乐为目的的伪玩家或特殊团体线下出货。官方奉劝这类玩家不要挑战游戏经济系统,一来得不偿失,二来保持游戏健康生态才对所有人有利,杀鸡取卵,涸泽而渔的思想,和科学可持续发展的中央精神背道而驰。

开发组后续将继续观察铜钱价格走向,以决定是否继续增加游戏内玩法的铜钱投放。

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手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