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Mavic Pro 2 新一代无人机谍照曝光

业界
2018
07/08
15: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大疆无人机凭借良好的飞行性能、强大的航拍功能、一流的飞控设计在业界傲视群雄,旗下 Mavic 系列无人机兼顾了便携和出色的拍摄功能,现在外媒曝光了疑似是 Mavic Pro 2 的谍照。

大疆 Mavic 系列已经推出过 Mavic Pro 和 Mavic Air 两款无人机,据悉二代最大的改进是采用模块化摄像头,可以更换云台、相机传感器,甚至相机的镜头。DJI 的 Mavic 系列目前没有使用与 Phantom 系列相同的广角镜头。

另外,从图片来看,新款无人机可能支持 360 度的避障功能,如果仔细观察图片的左侧,看起来 Mavic 2 的相机也可以当做便携式手持云台使用。

大疆之前称会于 7 月 18 日举行一个活动,但官方现在对外媒表示,该活动已经延期,不出意外的话,Mavic 2 可能会在此次活动中亮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无人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周二宣布,该公司将放弃使用无人机向边远地区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的计划。
业界
大疆在消费级市场的成功自不必多说,而在保障消费级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如何提升企业级市场份额是大疆所要解决的问题。
创投
5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表示,Uber计划在美国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送货项目测试,该计划是美国联邦政府本周三批准大范围商业测试项目的一部分。
业界
5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之前有消息称苹果成为了少数几家成功申请政府许可的公司之一,拥有了在FAA(美国 联邦航空管理局)限制范围之外使用无人机的权限。
业界
亿航的飞行表演业务最初只是尝试,更多是清库存的权宜之计。而在发现新市场之后,并没有坚决地提供后续业务方案软硬件的提升与跟进。此次意外看似偶然,实则早晚必至。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