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款的新 iPhone、MacBook 和 iPad 离我们不远了

手机
2018
07/07
13:15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距离 2018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关于 iPhone、iPad 和 MacBook 的消息变得多了起来,其中就包括 6.5 英寸 OLED 的黑、白、金 iPhone,以及 6.1 英寸 iPhone 的灰、白、蓝、红、橙配色,加起来一共 8 款,阵容相当豪华。

如果预测准确无误,苹果在今年至少会推出 4 中新颜色,对于苹果而言这样的举动并不普通,通常他们只会在 iPhone 推出数个月后官网发售 RED 红色版本。而橙色版本则是苹果从来没有使用过的颜色,早年的 iPhone 5C 首发的时候仅有绿、蓝、黄、粉和白色可选。

此外令人关注的还有一款 iPhone X 的土豪金版,从网上流传的渲染图来看,玻璃质感下的金色显得更为深沉一些,相比白色看起来更为带感。

而几乎在同一时间段,苹果也被曝出向欧亚经济联盟 EEC 提交注册新 iPad 型号和新 MacBook 型号申请,在提交的数据库中包括了超窄边框、无 Home 按键的 iPad 以及新配置的 MacBook,其中新 MacBook 型号数量达到 5 款,新 iPad 型号数量也为 5 款。

当然苹果向来都有只注册不使用的习惯,早在今年 4 月份,苹果就曾经申请了数十款的 iPhone 型号标识符,结果至今都没有会用上。但坚信随着 9 月份新版 Mac OS 和 iOS 12 更新,新产品很快也会露出水面。现在大概唯一的问题只剩下钱是否攒够的痛苦问题了。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月初,市场调研公司 IDC 公布了 2018 年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的市场报告。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2510 万台,同比增长 1.2%,远低于去年同期的 18%。
业界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五对路透社表示,该公司正在利用自己数据资源重建iPhone上广泛使用的地图应用程序,但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TomTom将仍然是苹果地图应用的数据提供商。
业界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
业界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