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开发商最成功的游戏是哪个?答:《瑞奇与叮当》

手游
2018
07/06
22:13
playstationlifestyle
分享
评论

说到 Insomniac 工作室,玩家可能不会立刻回想起 2016 年登陆 PS4 的《瑞奇与叮当》,你可能想到的是 Xbox One 的《日落过载》,或是他们更早发售的作品。不过 Insomniac 的社区经理 James Stevenson 在最近与玩家的交流中确认,《瑞奇与叮当》是 Insomniac 迄今至今最成功的游戏

James Stevenson 表示,和同名 CG 电影一同推出的《瑞奇与叮当》游戏是 Insomniac 工作室和《瑞奇与叮当》系列销售最成功的游戏,同时它还获得了 Metacritic 85 分的平均评价。

回顾 Insomniac 工作室近 20 年的开发历史,很难想象在无数出色的游戏中,最后发售的 PS4 独占游戏《瑞奇与叮当》会是最成功的那个(综合考虑销量与评分)。不过,9 月 7 日发售的《蜘蛛侠》很有可能取代《瑞奇与叮当》成为新一代 Insomniac 成功作品。

对于没有试过 Insomniac 游戏的玩家来说,《蜘蛛侠》会是很好的入门游戏。而如果你没有体验过他们之前发售的作品的话,《瑞奇与叮当》《日落狂欢》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playstationlifesty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