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真人电影正式公布!由 Sunrise 与传奇影业合作推出

手游
2018
07/06
22:17
游戏时光VGTIME
分享
评论

相信看过《头号玩家》的朋友一定都会为其中高达的帅气登场感到激动不已,这一出高达大战哥斯拉的场景成为了影片中观众们最为津津乐道的一个场景。今日,在洛杉矶举行的 2018 Anime Expo 上,传奇影业宣布将与日本动画工作室 Sunrise 一起合作开发 " 高达 " 的真人版电影。

《头号玩家》中的电影画面

根据万代官方推特发出的内容表示,即将在明年迎来 40 周年高达系列,将会在真人电影中挑战全新的世界观。除此之前,放出的相关情报还不是很多,仅是公布了一则短视频和一幅海报,就让我们期待真人版电影高达的表现吧。俺はガンダムで行く!

官方公布的海报

来源:游戏时光VGTIM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