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奥特曼》CG 动画将于 2019 年春季在 Netflix 首播

手游
2018
07/06
22:48
Animeuknews
分享
评论

由清水荣一原作,下口智裕绘画的漫画《机动奥特曼》(ULTRAMAN)此前表示将会在 2019 年动画化。近日,本作正式宣布将于 2019 年春季在 Netflix 全球同步播出。并且和 Netflix 的传统一样,动画的所有集数将会在第一天全部放出。

这部 CG 动画将由神山健治和荒牧伸志共同担任监督,两人的代表作有《攻壳机动队》《东之伊甸》《苹果核战记》等等。制作组为 Production I.G 和 Sola Digital Arts,喜欢动画的朋友们对它一定很熟悉了。

《机动奥特曼》是由清水荣一原作,下口智裕绘画的作品,最早于 2011 年开始连载,目前已有 12 卷。与传统的奥特曼不同,这部作品中的奥特曼不再身着胶衣,而是金属的战甲,而作为初代奥特曼的续篇漫画,其剧情接在奥特曼离开地球之后。诸如大家熟悉的赛文、泰罗、艾斯等等,也都以全新的面貌在漫画中出现。

来源:Animeuknew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