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公布2018上半年VR畅销榜,4款国产登榜

手游
2018
07/06
22:50
yivian
分享
评论

来到夏日炎炎的7月,这表明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半。继年初公布了2017年SteamVR游戏畅销榜之后,Steam日前再次发布了2018上半年VR游戏最畅销游戏榜,铂金级内容达到12款。

从青铜到铂金,这个榜单分成了多个级别。每刷新一次页面同时会改变各个级别的内容,这意味着我们无法直接判断每个层级的单款游戏销量排名。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榜单包含最初为VR独占,但后来增加非VR模式支持的内容,如《Star Trek: Bridge Crew》。

根据榜单,铂金级VR畅销内容包括大热的《Beat Saber》,《天际VR》和《辐射4 VR》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天际 VR》同时挤进了全Steam平台最畅销游戏的青铜级别。VR铂金级内容总共为12款(不分先后):

Beat Saber

天际VR

辐射4 VR

Onward

GORN

Job Simulator

Pavlov VR

Budget Cuts

Hot Dogs, Horseshoes & Hand Grenades

SUPERHOT VR

OrbusVR

亚利桑那阳光

另外,黄金级共有10款,白银级内容是15款,而青铜级游戏和体验则达到54款。其中青铜级有4款以上作品来自中国厂商,包括北欧巨魔的《Karnage Chronicles》,威魔纪元的《永恒战士》,电子青歌的《Aeon》,以及英兔软件的《僵死之日》。 具体榜单内容请移步至Steam官网进行查看。

来源:yivia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