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投资企业将于今年内发布 9 摄像头手机

手机
2018
07/05
23:20
数字尾巴
分享
评论

《华盛顿邮报》近日报道称,专注于打造多摄像头手机的公司 Light,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拥有 5 到 9 个摄像头配置,能拍摄最大 6400 万像素照片的新机。

据悉,通过多摄像头配置,这款新机有着比其他手机更好的暗光拍摄效果,以及应对复杂环境的表现力,而且其机身厚度并不会超过 iPhone X,并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发售。

从《华盛顿邮报》曝光的原型机来看,它的外形明显要比 Light 此前的机型 L16 正常许多。

图片来源:华盛顿邮报

L16 是 Light 于 2015 年发布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根据官方说法,L16 经历了 4 年的产品开发期。在 2017 年正式发售后,L16 并没有如预期那样引领起多摄像头手机的市场潮流,不过 Light 公司仍然获得了来自富士康的一笔投资

▲ Light L16

那么,尾巴们对这类多摄像头手机感兴趣吗?

【来源:数字尾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富士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维斯康星州此前提出,以30亿美元的补贴吸引富士康在当地Racine郡建设显示工厂。
业界
从基本面来看,支撑一个公司股价的最核心动力是这个公司的盈利能力及预期,而不是虚无缥缈的市梦率,从资本市场的走势可以看出来,其实市场已经不再相信故事,而富士康如果真的要拿长期利润说话,那么现在...
科技专栏
对独角兽概念股不要盲目的追捧与炒作。尽管都有着独角兽光环,但上市后的表现却是完全不同的。
业界
在富士康工人们看来,改造只关乎生意。那封公开信表达的,不仅是诉求,更是抱怨:谁来关心他们的生活?
败局
在过去几年中,许多日本消费电子公司的业务被中国公司收购或兼并,成为日本电子业陨落的写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