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官方发布超级优化更新 不同配置电脑都将获得更流畅体验

手游
2018
07/05
21:08
逆水寒官方
分享
评论

《逆水寒》官方今天就玩家反馈的优化问题发布了新的公告,将针对各种型号的电脑配置进行超级优化。超级优化将会为不同配置电脑的玩家都带来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针对笔记本或者使用 8G 内存的设备优化:

优化后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资源,释放了充足的内存,游戏体验将更加友好。有多友好呢?满足最低配置要求的玩家,开启最低配画质都能流畅运行游戏。

最低配置要求如图:

针对高配置电脑的优化:

部分高配置电脑玩家反馈画面偶尔不流畅,经查是因为游戏没有安装在固态硬盘上,拥有固态硬盘的玩家请切记将逆水寒游戏安装在固态硬盘上,可以极大地提高游戏体验。

《逆水寒》暂时还不能完美的适配 4K 及以上分辨率,请大家以最高 1080 的分辨率进行游戏。如果仍然觉得卡顿,可以尝试略微调低清晰度,提升画面的流畅感。

什么时候超级优化?

本周四(7 月 5 日上午)更新后,大家就能享受到超级优化带来的流畅游戏体验。

超级优化只是《逆水寒》开发组努力的第一步,我们会密切关注并收集玩家们的反馈意见,继续保持优化的频率和效率。希望我们的努力,能让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在江湖里自在呼吸。三清山的大门始终为君敞开,这是大家浪迹江湖永远的家。

来源:逆水寒官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