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 5》照片模式上线,快来记录属于你的希望郡

手游
2018
07/05
21:09
vg247
分享
评论

育碧宣布将于今日(7 月 5 日)为《孤岛惊魂 5》更新全新内容,带来拍照模式和游乐场新道具等内容。

更新内容一览:

单人模式主界面加入 " 拍照模式 " 选项。

游乐场模式多人大厅加入搜索栏。

游乐场编辑器加入 DLC " 迷失火星 " 的物件和武器。

游乐场编辑器加入 DLC " 黑暗时刻 " 的物件、车辆、武器、敌人、动物 Ai、植被。

游乐场编辑器加入 DLC " 黑暗时刻 " 的敌人。

游乐场编辑器加入伤害区域物件。

育碧官网上显示,拍照模式不仅能在游戏主线中使用,玩家还能在 3 个 DLC 中照出自己喜欢的照片,在游乐场模式下也可以拍照。

此外,《孤岛惊魂 5》更新还修正了 UI、音效、游乐场编辑器、DLC" 黑暗时刻 " 等各方面问题,详情可浏览官网页面。

来源:vg24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