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PS4 销量突破 8000 万 游戏总销量达 5 亿份

手游
2018
07/04
17:37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日前,国外销量统计网站 VGchart 公布了一组数据。该数据显示,索尼旗下 PS4 游戏主机再次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目前 PS4 的全球销量已经达到了 8000 万台,超越了去年 2017 年 6 月份停产的上一代 PS3 主机。

而索尼 PS4 的直接竞争对手微软 Xbox One 的销量却一直成迷,因为微软 Xbox One 近 3 年在中国一直没有打开市场,销量始终赶不上 PS4,官方也不太愿意透露具体销量,担心对公司形象和股价造成负面影响。而索尼方面也没有公布最新一代 PS4 Pro 的具体销售数字,但索尼此前有提到,每卖出 5 台 PS4 就有一台 PS4 Pro 版本。

目前来看 ,PS4 整体的表现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游戏主机中最突出的一个。截止今年 5 月,索尼的 PS4 主机已经正式突破了 8000 万台的销量,具体数字为 80,151,740 台。根据地区来看,欧洲地区占 40%,美国售占 31%,而日本地区则占了 8.5%。不过,想要超越当年 PS2 的销售记录还需要继续努力。索尼 PS2 是有史以来销量最大的游戏主机,全球累计销量达到了 1.55 亿。

同时,PlayStation 平台的游戏总销量也达到了惊人的 5 亿份,具体数字为 537,263,232 份,而在这些游戏中共有 6 款卖出超过 1000 万份,19 款游戏卖出超过 500 万份。而且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所有游戏销量统计数据都只计算了实体版的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 PS VR 借助 PS4 平台的优势,也成为了目前销售成绩最好的虚拟现实设备。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