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调整未成年人 500 元消费提醒标准,由单日累计变更为近 30 天累计

手游
2018
07/04
17:37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7 月 3 日消息,今日,腾讯官方宣布,即日起调整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统计标准,从单日累计消费 500 元变更为近 30 天内累计消费达 500 元。

前不久,腾讯曾宣布对疑似未成年人消费进行单日累计 500 元的提醒确认,并组建超过 200 人的客服团队专门负责此事,目前已经覆盖《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QQ 飞车》手游、《火影》手游、《奇迹暖暖》、《地下城与勇士》等多款游戏。

不过不少人认为,对于未成年人来说,500 元的单日累计金额仍然偏高,建议调低上限。一些人甚至仍为应该将金额上限调至 200 元。

而腾讯在今日也给出了回应,称将单日累计超 500 元改为近 30 天内累计消费达 500 元,并表示:

" 对于疑似未成年人的游戏消费,我们不再只评估单日额度,而是会对此前 30 天的累计情况进行回溯分析。当最近 30 天中任意时段的累计消费达到 500 元,我们将尝试联系其支付账户所有人进行提醒确认。"

就在今年年初,腾讯游戏官方微博曾公布,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在上线的一年中,用户数量达到 400 万,80% 的儿童游戏账户受到超级家长模式的保护。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