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 向视觉效果企业投资 1.3 亿 将合作制作动画

手游
2018
07/04
17:51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据悉,日前 NCsoft 向 VFX(视觉效果)企业 4th CREATIVE PARTY 投资了 220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1.3 亿元)。

4th 作为 2009 年创办的视觉效果企业,具备韩国顶级水准的视觉效果方面的技术。该公司从创办之后,参与 " 雪国列车 "、" 汉江怪物 " 等 180 多部电影的视觉效果。最近,该公司还确保了动画策划及制作,主题公园特殊影像制作,VR 视频等方面的内容制作技术,成为一家数字视频制作企业。

未来 NCsoft 计划和 4th 合作,制作公司旗下 IP 的动画,并共享最新数字视频制作技术。

目前,NCsoft 为了获得未来技术以及强化公司竞争力,向全球数家企业进行了投资。其中不仅包括游戏开发公司,还包括网络漫画以及网路小说平台 / 制作公司等。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