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路》工作室的下个作品将继续由 EA 发行

手游
2018
07/04
17:51
Eurogamer
分享
评论

因其直率的个性而被玩家们所熟知的游戏总监 Josef Fares 今年并未在 E3 的 EA 展前发布会上现身,但其工作室开发的游戏《出路》则在 EA 创意总监 Patrick S ö derland 的发言中成为了 EA Originals 的标杆。在近期的采访中,S ö derland 就有明确表示,未来与 Hazelight 工作室的合作关系依然将会继续下去。

Josef Fares 在采访的一开始就再次确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还将继续与 EA 合作下去,称 EA 向他们提供了超给力的支持。" 我不太在意我们所合作的出版商是否要保持不变,我是这么认为的:我认可经济方面的支持,但是没人可以干涉游戏方面的规划,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点,而 EA 他们知道这一点,他们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 "。

而针对其在推特上表明正在开发新作的言论,Fares 表示目前该新作还处于非常早期的制作中,工作室才刚做了几个月而已,但很快他们就会进入全面开发阶段。

Fares 在采访中说现在该游戏的状况还很难说,也许要两三年的时间才会展示一些东西出来,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对该作进行构建。尽管游戏的概念已经确定完成,但 Fares 并未在采访中透露新作的细节,但他以一个问题回答了新作细节的提问:" 如何通过故事的讲述,在游戏的机制上为玩家创造情感上的联系呢?"。

《兄弟 双子传说》中有着创新的操作,《出路》中的合作体验令人印象深刻,而新作将会与这两者有着很大的不同。但你仍会感觉到这是一款 Hazelight 的游戏。

最后 Fares 提到,虽然 Hazelight 的新作相比《出路》将会投入更大的生产并提供更长的体验,但这依然不是一款 3A 游戏,很多人都误以为《出路》是一款 3A 游戏,并拿来与《神秘海域》系列进行对比,这对《出路》而言很不公平。

来源:Euro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 年已经过去一半的时间,对比这半年 Switch 推出的游戏和主机销量,似乎和 2017 年上半年差距有点大。而且上半年作为主打产品的《任天堂 Labo》在销量上似乎也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
手游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