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机市场 2018 年 6 月报告:《马力欧网球 ACE》发售三日拿下冠军

手游
2018
07/03
16:35
Famitsu
分享
评论

FAMI 通今天对今年 6 月的日本家用机与游戏销售情况进行了发表,数据采集期间为 5 月 28 日至 6 月 24 日(共计 4 周),具体情况如下:

本月游戏软件方面,6 月 22 日发售的《马力欧网球 ACE》售出 12.2 万份,排名首位。发售三天,本作销量已达 2016 年 1 月推出的 Wii U 游戏《马力欧网球 究极扣杀》初动销量 6 万份的两倍以上,创下良好开端。

同时,6 月 7 日发售的《Fate/EXTELLA LINK》以 PS4 版 10.1 万份、PSV 版 4.9 万份的销量分别位居第二与第六位。两个平台合计销量为 15.0 万份。

除此之外,6 月 21 日发售的《我的世界 基岩版》以 6.6 万份的成绩位居第四。本作虽然已经发售多年,并且也登陆了许多平台,但本次 Switch 版的初动销量依然创下新高,其魅力可见一斑。

最后,《色彩喷射团 2》在发售后近一年之后本月依然能售出 7 万份以上,甚至超过了不少新发售的游戏,不得不佩服。

硬件市场方面,Switch 本体售出 16.4 万台,连续 4 个月蝉联销量冠军。排在第二位的 PS4 月销售量则为 8.8 万台,两台主机的销量都比上月有所提高。

家用游戏软件 月销售量

《马力欧网球 ACE》(Switch)- 122,070 份

《Fate/EXTELLA LINK》(PS4)- 100,782 份

《色彩喷射团 2》(Switch)- 70,304 份

《我的世界》(Switch)- 66,050 份

《新高达破坏者》(PS4)- 57,179 份

家用游戏机 月销售量

Switch - 164,294 台(上月销量 144,455 台)

PS4(含 PS4 Pro)- 88,312 台 (上月销量 86,181 台)

开发商 月销售量

任天堂 - 45.0 万份

MARVELOUS - 15.4 万份

万代南梦宫娱乐 - 13.6 万份

来源:Famitsu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