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惊现“土遁” BUG 玩家趴下就能藏身地下

手游
2018
07/03
15:57
手游网
分享
评论

于 6 月 22 日上线的《绝地求生》4 × 4 新地图 Sanhok 已经开放了 10 天左右,玩家在享受新地图的同时也发现了许多 BUG。例如在岛屿的西南方向、Na Kham 村庄外侧,就有玩家找到了一个可以趴下隐身的藏身地,效果堪比火影中的土遁。

玩家只要走到该地点,然后趴下,就会瞬间藏入地面之下,即使你在移动也根本不会被人发现。不少玩家就利用该 BUG 进行暗杀、偷鸡,不过已有不少人已经向官方进行举报,目测很快该 BUG 就会内消除。

火影土遁

Sanhok 是一张 4x4 地图,相当于早期 Erangel 地图 1/4 的规模,并且将会出现动态天气效果。在这个地图上会出现许多东南亚风格的建筑,比如内有密室通道的陵墓遗迹、遍布房间的训练中心、可以找到快速逃离快艇的海边洞穴等等,风格多样化的战斗场景让玩家能够更好利用掩体来保存自己,谋求生机。

来源:手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