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速通大赛 SGDQ 已为无国界医生筹款超过两百万美元的善款

手游
2018
07/03
09:04
Dualshockers
分享
评论

游戏圈有不小影响力的速通大会 SGDQ 2018(Summer Games Done Quick)已经为无国界医生组织(Doctors Without Borders/M é decins Sans Fronti è res)筹集了超过两百万美元的善款。具体来说,目前 SGDQ 已经筹集了超过 212 万美元的善款,这些钱将提供给那些饱受冲突、灾害和疾病折磨并难以得到救治的人,让他们能够接受及时的医疗援助。

去年的 SGDQ 2017 为无国界医生组织筹集了超过 170 万美元的善款,而今年他们在打破原有游戏速通时间记录的基础上,也打破了筹集善款的金额纪录。截止到今年,SGDQ 已经为非营利组织筹集了超过 1600 万美元,募捐对象包括无国界医生组织、癌症预防基金会(Prevent Cancer Foundation)、自闭症研究组织(Organization for Autism Research)和国际关怀协会(CARE)。

SGDQ 官网的捐款页面

很高兴能够看到电子游戏能够突破围绕在自身周围的质疑和争议,在现实中为世界的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来源:Dualshock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