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3DS 的接任者,任天堂说正在探讨各种可能性

手游
2018
07/02
10:00
kyoto
分享
评论

任天堂新社长古川俊太郎于 2018 年 6 月 28 日上任了,在这股东大会之后,他接受了日媒京都新闻的取材,并在采访中透露了对 3DS 后继机型的想法,称任天堂正在 "探讨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古川社长认为,已经发售 7 年的 3DS 作为商品来说是有点老了,但在易购买等方面比 Switch 更有优势。虽然 Switch 也可以携带游玩,但任天堂对其的定位是家用主机,因此与作为掌机的 3DS 并不冲突。关于 3DS 后续机,任天堂正在探讨各种可能性。

此前的采访中,古川社长还提出了任天堂在手游市场方面的野心,称想要每年推出 2~3 个手游来获得用户,目标是 1000 亿日元的销售额。本次采访中,古川社长对这件事做出了补充,他认为这 " 不太好实现,但有挑战的价值 ",并且想要 " 实现具有独创性的游戏 "。

可能有担心任天堂转向手游之后在主机方面会受到影响,不过古川社长认为,任天堂集合主机和游戏软件开发为一体贩卖的这个方针 " 今后也不会改变 "。

在采访的最后,古川社长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家用机市场的危机感,他认为 " 不提出具有独创性的娱乐的话,家用机将不被需要 "。这位新上任的社长今后会给玩家们带来怎么样的任天堂主机、游戏,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kyoto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