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 76》想支持跨平台联机,但似乎被索尼拦住了

手游
2018
07/02
10:01
Gameinformer
分享
评论

说到跨平台联机这个事情,我们都知道索尼并没有像其他厂商那样支持与开放,尤其是火遍欧美的《堡垒之夜》让他们在最近的舆论中非常被动。尽管前不久 Shawn Layden 在采访中的措辞已经明显松口,不再像之前那么强硬的拒绝,但只要问题没有彻底解决,玩家们就很难买账。

而在最近,Bethesda 制作人 Todd Howard 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关于《辐射 76》跨平台联机的问题,他坦言:" 我们当然很乐意,但是现在不太可能,索尼在这方面并没有提供很多我们希望得到的帮助。" 此番话显然是在暗示索尼目前对于 PS4 主机跨平台联机这个事情依然没有做出任何让步。

虽然我们不知道主机是否能和 PC 互联,但从此前的经验来看,PS4 和 Xbox One 的互联肯定是没戏了。不过《辐射 76》要等到今年 11 月才发售,希望到时候相关事宜会有所转机吧。

关于跨平台联机,你还可以阅读:当聊到跨平台联机的时候,他们其实都在想什么?

来源:Gameinfor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