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还没有公布,但 Rocksteady 新作可能有了新的进展

手游
2018
07/02
10:34
PlayStation Lifestyle
分享
评论

沉寂已久的 Rocksteady 并没有如传闻所言在今年 E3 上展示他们的新作, Rocksteady 对此的解释是还没有准备好。我们对 Rocksteady 的新项目一无所知,而他们似乎没有打算在最近公布的意思,但对粉丝而言,好消息还是存在的,工作室似乎已经在新项目中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根据 Rocksteady 总监 Jamie Walker 的说法,工作室 " 达成了又一个里程碑 ",或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就能获得这方面的新消息。

" 又一个里程碑,因此我们正在准备一场盛宴以答谢我们不可思议的团队。" Jamie Walker 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 Rocksteady 团队用餐的照片:

诚然,Jamie Walker 所言的里程碑可以指代任何东西,由于 Rocksteady 在最近发布了工作室的招聘启事, Jamie Walker 等人或许只是在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但考虑到此前的传闻,我们也无法排除工作室庆祝新项目取得新进展的可能性。在过去几个月的传闻中,Rocksteady 的新作名为《超人:世界最佳拍档》,背景设定于《阿克汉姆》系列世界中。

不管怎么说,希望   Rocksteady 能早点公布他们的新作吧。

来源:PlayStation Lifestyl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