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Uber 8月份恢复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对安全已心里有谱

业界
2018
06/30
09:45
霜叶
分享
评论

图:Uber拟8月恢复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工作

据CNET北京时间6月30日报道,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今年5月份表示,公司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工作将在“未来数月”恢复。目前,Uber恢复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工作似乎有了更具体的时间。

The Information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Uber希望在今年8月份恢复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工作。据悉,Uber将主要在宾夕法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不过,Uber也可能重返加利福尼亚州。

恢复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相对容易,它已经有多辆装备自动驾驶软、硬件的沃尔沃XC90汽车。Uber恢复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难点在于,在发生亚利桑那州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后,如何恢复公众的信任。

据The Information称,Uber已经有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Uber已经宣布,它将根据公司内部评估,进行10多处修改,提高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性。

很显然的是,一项特别措施是开发更好的自动刹车故障保护技术。联邦政府部门对亚利桑那州致人死亡交通事故的初步调查报告指出,沃尔沃和Uber的自动刹车系统都被关闭,以减少各种莫名其妙的故障,虽然这意味着刹车的责任就落到安全驾驶员身上了,但系统不具备提醒驾驶员的功能。坦佩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在交通事故发生前,驾驶员在通过手机看电视节目。

其他改进包括软件优化、增添第二名安全驾驶员、加大仿真测试力度。Uber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过去数个月,我们一直在与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合作,对我们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了内部安全评估。我们还聘请前美国全国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哈特(Christopher Hart)在安全文化方面向我们提出建议。未来数周我们将向外界公布更多与我们所作改进有关的消息。”

Uber基本上是在独立自主地开发自动驾驶汽车,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将一直单干下去。The Information在报道中称,Uber在与通用汽车旗下Cruise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可能的合作领域包括使Cruise自动驾驶汽车能通过Uber的应用提供打车服务。这些谈判显然在约1年前就开始了,不过目前的情况已经较当初有了很大变化。(编译/霜叶)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者:霜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自动驾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