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开发商:很高兴许多墨西哥玩家购买了游戏

手游
2018
06/29
12:30
reddit
分享
评论

如果你有关注刚刚登陆 Switch 平台的《空洞骑士》的话,就可能知道墨西哥服 eShop《空洞骑士》的价格非常便宜,仅售 149.99 比索,折合约人民币 50 元,这也让很多懂得如何换区的玩家将自己的任天堂账号改为墨西哥区来低价购买本作。

这事儿可能《空洞骑士》的开发商 Team Cherry 也知道……

几天前,Team Cherry 在 Reddit 与玩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讨论 Switch《空洞骑士》的相关内容,其中有玩家感谢开发商提供给墨西哥玩家价格低廉的《空洞骑士》,并询问他们是否会考虑推出实体版。

开发人员是这么回答的:

我们很高兴在墨西哥有如此多的玩家会尝试体验我们的游戏。至于实体版,我们正在运作中。

事实上,至少在我身边购买了 Switch《空洞骑士》的朋友,都是把地区切换到墨西哥之后用信用卡或者 Paypal 直接付款的,这也可能说明墨西哥地区的高销量可能和远隔万里的中国玩家分不开关系。

就是不知道 Team Cherry 他们是真不知情还是在开玩笑了 ~

来源:reddi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手游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