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正在考虑将音乐、电视节目和杂志整合为一个媒体订阅服务

业界
2018
06/28
17:32
科技头条
分享
评论

701cac0cgy1fsqzl4uqrej22bc15o46r

根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考虑将其即将推出的杂志和电视与现有的音乐结合为一个订阅包,大致形式与“亚马逊 Prime”近似。这该报道称,苹果将允许用户单独订阅每项服务,不过会提供订阅包的优惠。该订阅报的价格目前还不清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判决得到支持,三星还需要向苹果支付近1.4亿美元的额外费用。根据周三的和解协议,三星必须向苹果赔付的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
业界
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明星博主马克-罗伯(Mark Rober)一直以来以DIY科学视频著称,并且积累了大量的粉丝。
业界
在六月份结束的苹果全球开发大会上,苹果并未发布任何新硬件或升级,这让一些粉丝颇为失望。
手机
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对投资者称:要么长线投资,要么考虑走开。
业界
在全球科技行业,创新能力大幅滑坡的苹果陷入了某种低迷状态中,亚马逊、谷歌等公司成为更加活跃的角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