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入达 11.97 亿,这家主打 SLG 的发行商今日发布招股书,拟港股上市

手游
2018
06/27
18:28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6 月 26 日消息,今日,以 SLG 发行为核心业务的指尖悦动,正式向港交所提交招股说明书,拟向全球市场公开发行 5 亿股股份,每股面值为 0.000005 美元,最高发售价为 3.27 港元。

目前,指尖悦动在国内发行商中处于相对领先的位置。招股书显示,它在 2017 年总流水额排在中国所有手机游戏发行商的第十位,第三方手机游戏发行商的第五位。

在 SLG 发行领域中,这家公司更是拥有绝对优势。其 2017 年总流水在中国所有 SLG 手机游戏发行商中位居首位,占据了该 SLG 手游市场收入的 9.8%。值得注意的是,指尖悦动有六款 SLG 产品,进入到 2017 年 SLG 手游月均流水的前二十名中。

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它的收入主要由七款产品构成,它们共占据在 2015 年、2016 年、2017 年总收入的 66%、91.4% 和 96.2%。有 6 款产品的月均流水曾达到过 1000 万元以上,其中 3 款产品的月均流水更是获得了 2000 万元以上的成绩。

从七款主要产品的类型来看,仅《星辰奇缘》为 MMORPG,《坦克前线》、《超级群英传》、《超级舰队》、《战争时刻》、《罗马时代》和《我的使命》均为 SLG。

受 SLG 手游的发行业务影响,指尖悦动在近三年的收入呈现快速增长的态势,2015 年、2016 年和 2017 年的营收分别为 2.76 亿元、9.85 亿元、11.97 亿元。

其中 2016 年总营收增长主要依靠《坦克前线》、《超级群英传》、《超级舰队》三款游戏;2017 年 1 月上线的《我的使命》为 2017 年营收贡献 1.17 亿元,另外三款产品《星辰奇缘》、《战争时刻》、《罗马时代》则在该年贡献 1.87 亿元营收。这说明指尖悦动在这三年的营收增长并不依靠于单一产品,2014 年至 2017 年每年至少有一款游戏成为该公司的营收主力产品。

虽然从 2016 年到 2017 年月均付费用户数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但 ARPPU 也从 298 元升至 395 元,从而带动了收入的整体增长。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