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杀人后就放给对面什么歌听最挑衅?玩家:Are You OK

手游
2018
06/27
18:36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玩游戏的时候,我们时常会听一些音乐,来为自己的操作助助兴,BGM 常让我们在游戏中无往不利,比如即将胜利的时候,会放一曲《游戏王》的《热烈的决斗者》。不过小弟最近发现一些奇葩的歌单,往往会大大降低对手的士气,还会让玩家在抽卡开包的时候起到提高出货率的效果。(以下歌单都出自网易云音乐,大家直接搜索歌单名或 ID 即可食用)

绝地求生杀人后就放给对面听

这个歌单可谓是气人专属,尤其是歌单名还是在杀人后放给对手听的,纵观这个歌单中的歌曲,无一不是气人的佳作,就是不知道用 98K 爆头对面后放一首 Are you OK 敌人会作何感想?

歌单地址:http://music.163.com/m/playlist?id=772347143

歌单编号:772347143

必听曲目:Are You OK、儿子,我是你爸爸、神经病之歌 - 二胡、最美不过夕阳红、凉凉、你有本事抢男人

DNF 深渊出货玄学歌单!

听了这些歌,深渊终于出货了,恍惚也齐了,文盲三件套都有了,腰不也不算了腿也不疼了,团长再也不会嫌弃我了!玄学真的很有必要!

歌单地址:http://music.163.com/m/playlist?id=651243685

歌单编号:651243685

必听曲目:恍惚交错的记忆、启明星、欧皇、非酋、好运来、清泉、英雄王、氤氲、怀表

游戏 | ta 是你的神对手,还是你的猪队友?

先红反蓝中路见,一个飞奔带闪现!插眼反野 R 闪 Q, carry 全场带节奏! 全军出击三路破,越塔强杀神操作!眼看中路拆水晶,他却下路去补兵!最后一波冲基地,泉水谩骂又挂机。真是不怕神一样对手,就怕猪一样的……

歌单地址: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926296162

歌单编号:926296162

必听曲目:智商 250、王八蛋、你不能这样坑队友、算你狠、胆小鬼、再见、比你浪,比你棒

我想上分,更想带妹

有些人打游戏是为了快乐,而有些人打游戏则是为了带妹,更多的人是为了快乐和带妹两不误,那么如果想要带妹的话需要怎么样的歌单呢?带的差不多就可以追一追了!想要含蓄的表白,就用这些歌吧!

歌单链接: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2051504908

歌单编号:2051504908

必听曲目:不再犹豫、纸短情长、樱花樱花想见你、女孩你为何踮脚尖

震惊!古天乐绿了!快去贪玩蓝月找他

大扎好,我是古天乐,介是里都没有听过的船新版本,只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就会刚我一样,爱像借款全新的歌单!你喜不喜欢小弟不知道,反正小弟是被洗脑了。

歌单地址:http://music.163.com/m/playlist?id=2062431585

必听曲目:我、似、渣渣、辉、垫、一下子、完、一年

王者荣耀,坑的一批

这是一个关于王者荣耀的歌单,每一首歌曲都有一段悲伤的故事……

歌单地址:http://music.163.com/#/playlist?id=2110852286

歌单编号:2110852286

必听曲目:最怕大乔突然的关心、演员、刚好遇见你(荆轲 王者荣耀版)

爆肝游戏 BGM

醒醒,起来肝游戏了!作为肥宅不肝游戏怎么行?作为肥宅听到这么激情澎湃的歌好意思不把自己的游戏肝到满级吗?日常做了吗?装备是极品了吗?技术过硬了吗?熬夜赶工肝游戏肝作业提神刷图抽卡必备!要的只有鸡血!鸡血!鸡血!

歌单地址: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2155822094

歌单编号:2155822094

必听曲目:DARKNESS MY SORROW、Reason Living、Paradisus-Paradoxum

听!歌!抢!五!杀!

这个歌单中都是霸气磅礴的曲子,我们不为了战死沙场,也不为了保家卫国而努力拼搏,我们只为了在队友即将五杀的时候,奋力抢下他的五杀,将那声 Penta kill 化作 Aced!

歌单地址: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709242484

歌单编号:709242484

必听曲目:Tales of the Electric Romeo、Go Time、He's a Pirate

一个正经问题:你还知道哪些能对游戏有加成效果的歌单呢?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