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神剑 2》开发商财报公布 上财年利润下降 60%

手游
2018
06/26
14:58
NintendoSoup
分享
评论

今日,任天堂旗下开发商 Monolith Soft 公布了上财年的财务财务报表。截至 2018 年 3 月,公司上财年净利润 1.38 亿日元,相比去年的 3.46 亿日元下降了 60%。

据推测,Monolith Soft 净利润下降的原因可能与开发《异度之刃 2》有关。此外,工作室还参与了一小部分《色彩喷射团 2》的开发工作,也进一步增加了公司的成本。

本月中旬,《异度之刃 2》公布了剧情 DLC" 黄金国伊拉 ",预计将在 2018 年 9 月 14 日推出。该 DLC 讲述了 500 年前 " 圣杯大战 " 的剧情,玩家也将得以操作 " 最强异刃 " 真的上任御刃者劳拉,以及光的上任御刃者阿德尔。

此外,本作第四弹 DLC 挑战模式已在本月中旬推出,该模式让玩家可以挑战不同条件的战斗任务。同时,玩家还将可以成为初代男女主角修尔克、菲欧伦的御刃者。

来源:NintendoSou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