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Logo 的诞生,来自于这两个男人的友情

手游
2018
06/26
14:55
小岛工作室
分享
评论

如果你没有听说过 Kyle Cooper 的大名,也可能知道《七宗罪》那经典的片头画面。这段被《时代杂志》封为 20 世纪 90 年代最重要的创新设计之一的,是电影史上最具头代表性的片头之一。

除了《七宗罪》之外,Kyle Cooper 还曾负责过《蜘蛛侠》(2002 年版)、《死神来了 5》《美国恐怖故事》等电影和美剧的片头设计,风格可谓独树一帜。

那么,Kyle Cooper 和小岛秀夫以及他的《死亡搁浅》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呢?Kojima Productions 的官方推特在今天向我们讲述了其中的故事。

早在 1999 年,也就是《潜龙谍影 2 自由之子》诞生的两年前,热爱《七宗罪》的小岛秀夫就萌生了与 Kyle Cooper 合作的念头,并试着与他取得联系。在没有他人帮助的情况下,小岛秀夫从 Kyle Cooper 创办的公司 Imaginary Forces 得网站上得知了他的邮箱地址,并向他发了邮件。

在得以和 Kyle Cooper 见上一面之后,小岛秀夫立刻乘机飞往美国。不过可惜的是,由于前一天 Kyle Cooper 因工作忙了一个通宵,当天他没有抽出时间会见小岛。

第二天他们二人终于得以见面,并花了很长的时间讨论《潜龙谍影 2》的开场。Kyle Cooper 对于小岛所设想的交互性开场称赞不已,接下了设计这段内容的工作。虽然并不是所有的计划最终都得以实现,但是小岛秀夫和 Kyle Cooper 之间长久的友谊就此开始。

这之后,小岛秀夫和 Kyle Cooper 都经历了工作中的起起伏伏,小岛离开了 Konami,而 Kyle Cooper 也离开自己一手创办的公司开始新的事业。不过二人之间仍保持的良好的关系,就算陷入与 Konami 之间的纷争,小岛依旧支持着 Kyle Cooper。

在 2016 年年初,小岛找到了 Kyle Cooper,并和他就《死亡搁浅》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游戏的 Logo 也是在那个时候诞生的。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什么?广交朋友总没错。

还有,小岛秀夫真牛逼。

来源:小岛工作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