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 冠军 Liquid 发布种族歧视言论 战队老板亲自道歉并处罚相应队员

手游
2018
06/26
14:59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你们的正经小弟。

电竞史上就有选手因为发布 " 种族歧视 " 的言论被禁赛的例子,但是就在昨天,dota2 的 T1 冠军战队 Liquid 其中选手 MinD_ContRoL 却在游戏中发布了种族歧视言论引爆了 DOTA2 社区。

这次的言论其实最早被国外的论坛网友曝光,在这个游戏截图中我们能看到一叫 "Tomato" 的夜魔发布了一些关于 " 种族歧视 " 和 " 纳粹 " 的言论。翻译过来大概就是

"为什么希特勒不杀光俄罗斯人 "

" 这样对整个世界都有好处 "

之后通过比赛记录和 SteamID 的对比来看,这个玩家被确认是 Liquid 战队选手 MinD_ContRoL。

之后这个言论在整个 DOTA2 的社区都引发了轰动,尤其是在俄语区。几个小时之后,MinD_ContRoL 在其推特进行了公开道歉,表示 "我会尽最大努力在我的游戏中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不是像今天这样的一个混蛋。对不起大家,特别是对不起俄罗斯社区。"

就在 MinD_ContRoL 道歉后不久,Liquid 战队创始人和 CEO 之一 Victor 也对此事进行了道歉和处罚办法,表示会第一步对他进行罚款,然后选择一个慈善机构来捐款门之后加强对每个队员的思想教育。

对于这个事我们网友的态度也十分的一致,都认为这种法西斯和种族歧视的行为和言论应该要禁赛处理的,显然仅仅罚款就太轻了。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很明显每个公众人物都需要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进行负责,而且这种有着明显纳粹和种族歧视的言论更需要去加重处罚力度。小弟已经能想象到 VP 战队在和 Liquid 比赛完后拒绝和 MinD_ContRoL 握手的尴尬场面了。

一个正经问题,你对于 TI7 冠军 Liquid 战队选手发布种族歧视言论一事怎么看?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