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us 的新游戏《PROJECT Re FANTASY》看起来开发很顺利

手游
2018
06/26
15:08
Dualshockers
分享
评论

由 Atlus 新成立的工作室 Studio Zero 开发的游戏《PROJECT Re FANTASY》自公布以来就一直没有实质性的消息放出,不过游戏的官方网站最近倒是透露了一点开发情报。

首先是一位名叫木村的设计师(从业二十年,并于 2017 年年中加入了该工作室)提到目前小组正在积极的讨论和研究,以确保游戏框架的稳定。他还表示目前仍要需要招募更多的工作人员,图形方面每天都有着各种测试和报错。

开发组内每周三的俱乐部活动现场

另一则消息来自于策划人师畑,他表示自四年前加入 Atlus 以来,一直觉得(开发的)游戏很有趣,并且一切都进展顺利。偶尔就能听到团队中传来达成新的里程碑的捷报,而且总能听到(同事们)充满热情的声音。此外,他们了解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下一次将会公布什么,希望粉丝们能在新消息出来之前继续耐心等等。

有趣的是,在上文中提到的木村设计师贴出了不少帖子谈论家用主机游戏的游戏画面,这似乎暗示了目前游戏的开发方向,与此前的传闻也一致。

Studio Zero 和《PROJECT Re FANTASY》最早于 2016 年公布,他是 Atlus 的一项全新企划,由《女神异闻录》系列的铁三角桥野桂、副岛成记、目黑将司亲自操刀,希望打造一款全新的幻想 RPG。

关于《PROJECT Re FANTASY》,目前除了几张概念图之外,我们所能知道的情报少之又少。相信在《女神异闻录 5》大获成功之后,Atlus 还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游戏。在此之前我们只能静下心来等待下一次新消息的放出了。

来源:Dualshocker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