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机不再免费后,《色彩喷射团 2》会受到什么影响?

手游
2018
06/26
14:56
Polygon
分享
评论

任天堂 Switch 付费网络会员(任天堂 Switch Online)服务计划于 2018 年 9 月正式实施,不少玩家也许会担心联机收费会使得联网游戏的玩家数量削减。《色彩喷射团 2》制作人野上恒近日就这个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野上恒

野上恒承认付费会员制会对《色彩喷射团 2》带来影响,但不会让玩家数量减少,或者使新老玩家之间差距扩大:

我并不认为联机收费对游戏没有任何影响,我们想象了任天堂 Switch Online 实施后的样子,不过我们会利用它加强社区活跃度,并在后续推出更多更新。

作为新晋国民游戏,《色彩喷射团 2》在日本的人气可谓愈发火热,未来一段时间游戏还将加入新武器、服装,舞台等内容。野上恒坦言,未来也有可能推出付费的多人联网内容,对制作组来说,最重要的是为玩家保证可持续的游玩环境。

《色彩喷射团 2》主打单人体验的付费 DLC"Octo" 已于 6 月 14 日推出,野上恒称目前没有继续制作更多单人内容的计划。

来源:Polygon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