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zoo2018 年游戏报告:中国收入超全球 1/4,世界页游继续下滑

手游
2018
06/26
14:59
网游圈里的那些事
分享
评论

近日,游戏数据公司 Newzoo 发布了《2018 年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报告对 2018 年游戏市场进行了统计和预估。预计 2018 年世界游戏玩家将达到 23 亿,由游戏产生的营收将达到 1379 亿美元同比增长 13%,中国将贡献 379 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 27.55% 稳坐世界第一。

亚太总量最大,非洲增速第一

根据 Newzoo 的预估,由于智能手机游戏的进一步增长,亚太地区游戏总收入将达到 714 亿美元,占全球游戏总收入的 52%,同比增长 16.8%,此地区已经拥有世界最大的玩家群体。

北美地区紧随亚太之后,总收入约 327 亿美元,增长 10% 占全球游戏市场的 23%。而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增长放缓,欧洲市场增长略低于北美,占总市场的 21%,总收入约合 287 亿美元。拉丁美洲在这一年的比赛中将增长到 50 亿美元,占市场的 4%。非洲地区收入虽然只有 49 亿美元,但增速达到了 23.6% 成为增速最快的大州。

亚太地区收入情况

报告称,中国将继续稳坐世界单一市场榜首,预计到 2021 年游戏总收入将达到 507 亿美元。2018 年排名 1~10 名的国家分别是1、中国 379.4 亿美元;2、美国 304.11 亿美元;3、日本 192.31 亿美元;4、韩国 56.47 亿美元;5、德国 46.87 亿美元;6、英国 44.53 亿美元;7、法国 31.1 亿美元;8、加拿大 23.03 亿美元;9、西班牙 20.32 亿美元;10、意大利 20.17 亿美元。

2018 年世界游戏首入前十国家

页游收入将继续下滑

具体细分中,数字游戏收入占比达到 91% 约 1253 亿美元。从类型上看,2018 年手机游戏首次超过全球游戏总收入的一半以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总共贡献了 703 亿美元,占全球总市场的 51%,全球 22 亿玩家大多数都在智能手机上进行游戏。

游戏机和 PC 游戏收入也在持续增长。2018 年主机收入约 346 亿美元。预计 2021 年增长至 390 亿美元,预计复合年增长率为 + 4.1%。2018 年 PC 游戏将贡献 329 亿美元。随着页游玩家大量转向手游,页游收入将继续下滑,到 2021 年复合年增长约为 -16.1%,总收入降至 25 亿美元。

来源:网游圈里的那些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