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tale 或将放弃使用近 14 年的老开发引擎

手游
2018
06/26
14:59
Eurogamer
分享
评论

在开发了 34 个游戏之后,Telltale 或将放弃使用了 14 年的引擎 Telltale Tool,而转投应用更为广泛的 Unity 引擎。自一月初,Telltale 在自己的网站上招聘很多 Unity 的工程师一事更是证实了这一传闻。

Telltale Tool 是从公司 2004 年创立之始就开始使用的游戏引擎,成为了广受好评的《行尸走肉》系列的基石,但是引擎带来的画面问题和 BUG 随着时间流逝渐渐展现。近期公司游戏销量不佳,玩家更有了 "Telltale 疲劳 " 的现象。《与狼同行 第二季》延期至 2019 年,《权力的游戏》第二季开发处于停滞阶段,公司似乎陷入了发展的瓶颈期,陈旧的引擎成为人们诟病的主要对象,公司也不得不求变。

在公司高层更迭大规模裁员的同时,Telltale 开启了与流媒体 Netflix 的广泛合作,除了共同开发美剧《怪奇物语》的衍生游戏,他们还准备将游戏内容搬到 Netflix 上,同时还有多部电视剧衍生游戏正在讨论中,新的引擎在此时无疑会提供很多帮助,但是这需要新的工作流程和调试,意味着更长的开发过程。

《怪奇物语》

第一部使用新引擎开发的游戏将会是 2019 年的《与狼同行 第二季》,《怪奇物语》的衍生游戏也将会使用新引擎,但是《行尸走肉》最终季仍然会采用老引擎开发。

来源:Euro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