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免押后,摩拜再新增天津、武汉等19座城市

业界
2018
06/25
15:28
方砚
分享
评论

6月25日消息,摩拜单车今日宣布,无门槛免押金城市再扩容。包括天津、武汉、南京、济南、郑州、长沙、沈阳、石家庄、福州、南昌、南宁、银川、兰州、佛山、温州、珠海、德阳、宁波、金华在内的19座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及全国其他部分地级市被列入新一批免押名单。

自6月11日启动全国百城无门槛免押以来,摩拜实现了半数以上运营城市的无门槛免押金。摩拜推行的无门槛免押,没有任何限制,也无需大额充值,注册并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单车。

据悉,摩拜单车在相应城市开启的免押金骑行,无论新老用户都可参与。

摩拜方面表示,对于已充值押金的老用户,可以随时在线申请退押金,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一般在2到7个工作日内押金会退回到原支付账户,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不过,微信小程序暂不支持退押金。

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全球17个国家超过200个城市,服务全球超过2亿用户。

【来源:腾讯《一线》    作者:方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摩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此次摩拜免押城市并不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
业界
据外媒报道,今年,摩拜进入了拉美地区的墨西哥城市场,瞄准了当地数百万潜在用户。然而在这个过程中,摩拜遭遇了困扰墨西哥的顽疾:街头犯罪。
业界
“我们首款A0级汽车已经定型。到今年10月,我们将向摩拜交付定制化生产的共享汽车。”5月25日,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先越对澎湃新闻记者如是表示。
业界
如果ofo坚持不住,也许摩拜的运营之路还能走下去;如果投资者的耐心再多些,摩拜做得再好些,也不会有最后的一幕发生。
创投
在企业家眼里,企业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希望他健康成长,走得更长远。而对于资本来说,投资企业就像养猪,尽快催肥然后卖掉,再去寻找下一头。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