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路》总监:没必要去追求流程长度和重复游玩价值

手游
2018
06/25
16:46
vg247
分享
评论

由 Hazelight 工作室打造的《出路》(A Way Out)可以说是今年上半年最让玩家们惊喜的游戏之一,而本作的总监 Josef Fares (就是在 TGA 上竖中指的那位老哥)也因其出挑的个性在游戏圈走红。

近日,Fares 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游戏时长的问题。在他看来,《出路》约 6 小时的通关时间是最合适的,并表示业界理应摒弃对于游戏流程长度和重复游玩价值的一味追求。

Josef Fares

" 你看看数据统计吧,玩家们都完成了多少。就拿《出路》来说,我想 PS4 上的完成率大概在 52% 左右,"Fares 说道。

事实上这一数字已经算是不错了,据 vg247 援引的数据,《GTA4》的平均完成率甚至不足 30%。Fares 说他邀请到的设计指导甚至建议他们把精力集中在游戏的前 40%,因为之后的内容很多人可能根本接触不到,这让他感到非常荒谬。

" 我们应该把游戏视为一段体验,它的时长并不那么重要,"Fares 说道," 既然很多人都完成不了游戏,为什么还要关注流程长度和重复游玩的价值?为什么这还会影响游戏评分?这不合理。当发行商来问我这些问题时,我根本不想回答这些 shit。"

Fares 认为想要把游戏流程做的更长,同时还能让玩家们始终沉浸于其中,是相当有难度的。因此,与其强行拉长流程,他选择忠于内心的设计理念。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出路》给人感觉节奏紧凑、有沉浸感的原因吧。

来源 vg247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