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预审的 KakaoGames 准备上市 将推出多款新作

手游
2018
06/25
16:47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据悉,韩国游戏公司 KakaoGames 正式准备上市。

6 月 21 日,KakaoGames 通过了韩国证券市场高斯达克的上市预审。在 2016 年 4 月上线,并在短时间内快速成长的 KakaoGames,于去年 11 月合并了 Kakao 的游戏事业部门,成为了累积注册用户数超 5.5 亿以上的全球多平台游戏企业。

KakaoGames 拥有韩国最大的手游平台 KakaoGame 和端游平台 DaumGame 等,目前正在以这些平台为基础,运营着多种类型的游戏。

业绩方面,去年 KakaoGames 的年销售额达到了 2013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11.7 亿元),相比 2016 年成长 99%。同时,营业利润和当期纯利润分别达到 386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2.3 亿元),606 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 3.5 亿元),分别成长 282% 和 956%。而今年,业绩中将会出现去年 11 月合并的 Kakao 游戏事业部门的销售额,将进一步提升业绩。

另一方面,KakaoGames 在今年 4 月开始了端游《绝地求生》的网吧收费运营,在 6 月 28 日将推出《刀锋战记 2》,计划使用 Kakao 的 IP 开发并推出多款新作。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