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开发商将收购一间手游工作室,加快布局移动游戏市场

手游
2018
06/25
17:43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6 月 25 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绝地求生》开发商 PUBG 母公司 Bluehole 近日宣布,将收购韩国移动游戏工作室 Delusion Studio。Bluehole 未透露这次交易的资金细节和预计收购完成时间。

Delusion 工作室规模不大,旗下移动游戏作品包括《守护之石》(Guardian Stone)、《Jellipo》、《House of Mice》以及到目前为止最受玩家欢迎的《城堡燃烧》(Castle Burn)。

继《绝地求生》获得成功之后,Bluehole 发起了一系列收购。在今年 2 月份,Bluehole 为韩国 Kakao Games 投资 100 亿韩元。(注:Kakao Games 是《绝地求生》在韩国的代理发行商。)

短短一个月后,Bluehole 子公司 PUBG 又收购了位于美国纽约的开发商 MadGlory,并将其更名为 PUBG MadGlory。MadGlory 是一家专注于开发比赛配对、锦标赛和游戏内聊天等联网功能的公司。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