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预选赛结束 中国代表队正式出线将角逐亚运会金牌

手游
2018
06/25
00:46
手游网
分享
评论

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在北京时间 6 月 22 日正式公布了 6 个项目的最终参赛名单,其中《英雄联盟》中国代表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中国代表队、《皇室战争》中国代表队成功入围最终参赛名单,将在 8 月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环节向冠军金牌发起冲击。

据亚电体联(AESF)官方公布中介绍,共有 27 个国家 / 地区报名参加了 2018 年 6 月 6 日至 6 月 20 日举行的预选赛,其中《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预选赛在香港线下进行,《英雄联盟》南亚和东南亚的预选赛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东亚预选赛落地香港;而中亚和西亚预选赛则通过线上比赛完成资格选拔。" 在 NOC、印尼亚运会组委会和我们的合作伙伴支持下,我们对预选赛的顺利举行感到高兴。" 亚电体联(AESF)主席霍启刚先生说 " 我们再次感谢亚奥理事会在 2018 年亚运会上把电子体育作为一个表演项目。"

随着入亚参赛队伍的名单公布,中国代表队的成功出线,电竞的独立产业价值正在逐渐显现。在产业发展背后,更大众化的用户参与、更强烈的社会认同、更多元深入的商业化步伐、更广泛的地域融合以及立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这五大势能,正在不断变化,释放新的能量。下一阶段,腾讯电竞将通过三个步骤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首先是蓄能,通过培养人才、完善赛事体系,夯实基础;其次是聚能,联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并加强电竞与城市间的融合;最后是共享势能,充分释放腾讯电竞的自身能力,开放合作、优势互补,让 " 电竞 +" 产业生态,绽放出更大的活力。

来源:手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