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社长:每年出 2~3 个手游,赚他个 1000 亿

手游
2018
06/25
01:00
blog esuteru
分享
评论

近期,即将于 2018 年 6 月 28 日上任的任天堂新社长古川俊太郎接受了共同通信社的采访,表明了自己在智能手机游戏方面的目标。

谷川俊太郎 " 想把智能手机游戏事业作为将来收益的重要部分之一 ",他计划之后每年持续推出 2~3 个手游,来获得用户。对于手机游戏销售额的目标,他希望能是现在的数倍,并给出了一个相对具体的数字——1000 亿日元。

对于手机游戏,尚未退任的君岛达己社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 Switch 比想象的要成功,但 " 手机游戏没有达到预期 "。他对今后新社长的能力表示很期待。

谷川俊太郎(左),君岛达己(右)

任天堂与 2015 年开始和 DeNA 合作。此后,他们陆续推出了《火焰纹章 英雄》《动物之森:口袋营地》《超级马力欧酷跑》等游戏。参照最近的数据,手机游戏事业(包含角色使用费用)销售额达到了 393 亿日元,占总销售额的 4%。

等到月底,新任社长就要上任了,不知道接下来他会给玩家们带来什么样的手游呢?

来源:blog esuteru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