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将上线 Event Pass 系统,玩法与《堡垒之夜》战场通行证类似

手游
2018
06/22
14:54
游戏葡萄
分享
评论

6 月 2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逃杀游戏《绝地求生》即将加入新的奖励系统 " 活动通行证 "(Event Pass)。玩家可以付费解锁通行证,完成指定任务后 " 升级 " 通行证,并获取专属道具或挑战特殊任务。

《绝地求生》活动通行证与《堡垒之夜》中的 " 战场通行证 "(Battle Pass)有相似之处,不过营收方式略有差别。目前,《绝地求生》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的箱子和钥匙系统获取装饰道具。

根据开发商 PUBG 公司在《绝地求生》Steam 页面上的介绍,活动通行证将与新地图 Sanhok 同时上线。这套系统允许玩家获取奖励道具,玩家也可以将自己不想要的仙子或道具转售到 Steam 市场(Steam Marketplace),获取道具或者在 Steam 钱包积累资金。在整个过程中,玩家都不需要使用现金支付方式。

与《堡垒之夜》的战场通行证不同,《绝地求生》玩家可以在限定的四周时间内花费 9.99 美元购买 " 活动通行证 ",而该系统似乎旨在鼓励玩家完成每日或每周挑战,升级通行证。如果玩家完成对通行证的升级,就能够解锁专属内容——玩家只能通过活动通行证获得这一部分内容,而不能在游戏内的商店购买。

PUBG 官方表示,《绝地求生》的首个活动通行证将包含 " 一套符合 Sanhok 地图主题的新道具 "。另外,购买通行证的玩家还可以体验 Sanhok 地图的专属任务,赢取奖励。

" 与箱子与钥匙系统一样,无论你是否购买(道具),都将能够通过活动通行证系统获得奖励。"PUBG 在《绝地求生》的 Steam 页面上写道," 如果你对购买通行证还有犹豫,你也可以自由地挑战游戏里的任务。你的任务进度会被追踪记录,所以就算到了活动后期,你也可以购买通行证,获得你赢得的所有奖励。"

来源:游戏葡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