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辐射 76》里发射核弹不容易,而且你有时间躲开它

手游
2018
06/22
14:59
PCGamer
分享
评论

《辐射 76》的世界充满了危险,你不仅要面对变异的怪物,还要时刻小心来自玩家发射的核弹。不少辐射粉丝担心这些让玩家随意处置的核弹会影响游戏体验,走在路上可能就被蘑菇云吞没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Pete Hines 透露了一下相关信息,情况似乎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糕。

" 准备一个核弹并不容易。首先,你要搜集很多密码碎片来合成一个完整密码;然后你要去使用密码的地方,那肯定不是开个门就能随便走进去的地方;而且核弹只能攻击地图上面的特定的区域,你没办法攻击某个特定的玩家。

" 所以核弹很难得到,不会每隔 5 分钟就有核弹发射。如果有核弹发射,玩家会得到提醒。你当然可以继续傻站在那里,但同时你也有足够的时间撤离。"

听上去让人心里松了口气,但是核弹爆炸后你的基地会发生什么却不得而知。不过 Hines 强调说在游戏里死亡并没有很严重的影响,你的基地应该不会被完全夷为平地。

同时,Hines 还提到了核弹产生的 PvE 内容,那就是它爆炸后的一段时间内弹坑会产生很多稀有资源和生物。你需要一些辐射保护装备去收集它们,而且你肯定不是唯一想去搜集这些资源的人,所以和其他玩家的竞争是不可避免的。

《辐射 76》将于 2018 年 11 月 14 日发售,登陆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本作是一款需要全程联网的游戏。

来源:PCGa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