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5G第一阶段国际制定完成 第二版本已经启动

业界
2018
06/21
14:23
央视新闻移动网
分享
评论

(资料图)

在今天举行的2018年5G峰会上,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目前5G第一阶段的国际标准已经制定完成,我国企业全面参与了5G国际标准制定,新型网络架构等多项技术方案被国际标准组织采纳。目前,我国已经突破大规模天线、网络编码等关键技术,各项测试工作将加速进行。确保今年底前推出符合第一版本5G国际标准的商用系统设备。

此外,国家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勤表示,目前,5G标准的第二版本已经启动,优化方向重点在5G物联网应用场景的增强。一些重点的先行领域,包括新媒体,虚拟现实,无人机、电力行业、公安系统等都将成为重点研究的方向,在今年年底的时候能够实现5G系统的商用和预商用。(央视记者 李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峰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