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顺德站:凤城清鸣,制造为王

互联网
2018
06/21
13:53
分享
评论

2018年7月13日,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顺德站将在佛山顺德美的万豪酒店举办。

 智商峰会顺德再启

顺德堪称县域经济奇迹,作为佛山下属行政区,总面积不过806平方公里,2017年实现生产总值3080亿元,综合实力连续六年蝉联全国市辖区百强第一位。顺德还汇聚了近10万家各类企业,拥有家用电器、机械装备两大超2000亿元级的产业集群。

因为对制造业坚守,顺德创造了40年GDP增长600倍的发展成绩,常年位居中国县域经济之首,更拥有美的、海信科龙、联塑集团等中国顶尖制造企业。

此外,顺德还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美的将日本东芝白电、意大利老牌商用空调CLivet、德国库卡机器人、以色列自动化公司Servotronix等巨头收入囊中,伊之密收购美国百年企业HPM全部知识产权……在世界经济版图上,顺德企业、资本越来越活跃。

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智能平台,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计划,深入发掘智能化商业场景,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并通过搭建全球销售渠道,为中国制造打造千亿增量新通道,所以举办了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百城巡展活动。顺德的制造业和全球化视野和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的愿景完美契合,所以峰会第四站将在顺德开启。

目前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已经在慈溪和武汉合肥先后举办了两场,6月27号将在武汉开启第三场,顺德站峰会已经是智商峰会的第四场。过往峰会上,涂鸦智能邀请了著名财经媒体人秦朔,蝙蝠资本创始合伙人屈田,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一海通副总经理习羽,荣事达合肥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瑞,美菱技术总监李昱兵等业界大咖共同探讨智能化商业的发展机遇。顺德站峰会上,涂鸦智能也将邀请如美的、海信科龙、格兰仕等制造企业龙头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人工智能对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驱动意义。

  平台赋能

  助力中国制造大步前行

每一场智商峰会都将大量智能制造行业的关注度聚焦于举办城市,辐射周边区域,从行业、资本、生态等多个维度共同炒热市场。涂鸦智能将借助“智商免费计划”、“AI PLUS”等战略为制造业企业赋能,以“智商全球通”、“智商学院”、“智商投盟”等生态力量帮助当地企业拓展海内外分销渠道、建立技术和行业交流、完善智能行业人才培养机制、吸引资本力量关注。

除邀请行业资深的分享嘉宾,涂鸦智能还在现场搭建了智能产品演示厅,展出近1000款市场反响热烈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电工、智能安防、智能大小家电等五大品类产品,并邀约了海外买家百人团现场观摩,和国内制造企业代表当面交流,更有大量跨境电商和实业家涌入顺德,助力本地品牌加速出海进度。

活动全程更有阿拉丁照明网、36Kr、钛媒体、腾讯、新浪、今日头条等100余家媒体跟进报道,对涂鸦智能合作企业进行足量曝光。

此外,涂鸦智能在现场安排了专业技术团队,深入了解和评估制造企业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进行技术赋能、产品赋能、渠道赋能。通过涂鸦智能独有的在线智能化开发平台,用户无需懂得任何代码,即可5分钟制作自有品牌APP, 1小时在线完成一款电工照明类产品的智能化免开发方案,15天投入量产,助力制造企业拥抱智能化商业新机遇。

借未来智能化商业峰会在顺德举办的契机,涂鸦智能将在顺德安排一场巨大的资源对接会,吸引全国制造业资源、TMT 产业及渠道资源齐聚顺德,和顺德、佛山乃至整个广东雄厚的制造业基础结合,助力中国制造扬帆出海,大步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